th (3)  

9371_10151390871216434_1606226625_n  

  

其實 我並不是很愛戴手飾的人  可能是彈琴的關係 不喜歡手有太多負擔 但某天在網路上看到這些圖片 立刻被燒到了

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是vita fede的飾品 她的設計師是一位日裔美籍的人 此品牌成立於2006年 她的飾品有設計感 混搭性高 

所以很快就有一堆人喜歡 最常見的是手環搭 勞力士 cartier 或Hermes手環  而且 不單只戴一個 可以混合自由搭配

這時被燒到的我 當然趕快查在哪有賣 很可惜 台灣並沒有專櫃 網路上有代購 但她的價錢對小資大嬸來說也不算很便宜 

所以一直在觀望 後來 發現 美國的購物網站有賣 又開啟了我另一個第一次 就是跨海購物 哈哈

原本是要在很有名的 shopbop 購買 但是種類好像不是很多 但此網站有很厲害的是 它真的從你定貨到寄來 只需不到5天的時間 而且滿100美金又免運 所以我就買了別的了(下次在介紹)

後來 我要找到另一個購物網站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 它裡面樣式多了一點 最主要的是 首購打七折

哇 看到這麼優惠 當然馬上下單摟 問題來了 它首購打七折要怎麼用呢 我爬文好多 都是說 你先下訂單 再寫mail去跟她客服說你是首購 我頭又大了 我英文那麼菜 我那會阿 後來 我研究了一下 它雖是英文介面 但可以選擇中文

2  

然後 再找 連絡我們

未命名  

然後會出現 在現客服 但服務時間只有早上9點到下午4點喔

1  

在線客服就類似msn可線上交談 最主要 打中文就可以了 有中文的客服人員 所以我下訂單後 跟他們說訂單編號

他們核實正確 就幫我的單子改打七折了 真的折騰好久喔 不過 他們出貨時間就沒有shopbop那麼快了 我等了3個多禮拜中間還有小插曲 就是我刷卡 銀行打來問我否刷了3筆國外刷卡 我當然好緊張 我只刷一筆哪來3筆 以為被盜刷了 一筆金額正確 另兩筆不到一美元 後來 我又打去問網站客服 原來他們公司也是怕我不是持卡本人 所以另兩筆不到一美元的是測試 證實是我本人的卡就出貨了

DSC01089DSC01090  

將將  開箱摟 不過 剛也說了 我是小資大嬸 太貴的我還沒存夠錢 所以先買 小戒指犒賞自己 我的混搭路途還很遠

不過如果你愛上vita fede真的不可能只買一個 會一直買下去吧  

DSC01105  照片 004照片 007  

照片 006  

戒指也是可以混合戴 分開戴 或戴在指節都可喔 對了他的東西都是義大利製造的

照片 017  

同場加映 其實我還訂了MK的錶 但實品雖美 但好重 我真的不習慣錶那麼重 所以 想了想 就退貨了30天內都可退貨 但退貨郵資得自己付喔 所以 

照片  

試戴費花了我3百多(郵資) 網路購物就是這樣 看照片喜歡寄來你不一定滿意阿 

th  

種類多吧 我慢慢收集摟 網路圖片來自vita fede facebook圖片

ps 打這篇花了我好多時間阿 收集照片 自己拍照 blog真的好難 希望能越來越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 的頭像
    peggy

    peggy媽咪的小天地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